gototopgototop

立即註冊

會員登入

線上報名

聯絡我們

喜訊報報

首頁 優質驗證配對平台 優質配對平台之特色

Font Size Larger Font Smaller Font

【優質單身驗證配對平台】之特色

flower001

[優質單身驗證配對平台]

此婚友配對平台為全國首創,將配對單身男女雙方之儀表、談吐、健康狀況、經濟能力、修養…等等條件評比列入婚友配對參考。此配對系統與傳統的人工個別介紹幾乎一樣,唯一不同之處,是它可讓找對象者直接透過自己所設定之帳號密碼,進入紅娘的配對資料庫,自行尋找合適雙方所設定條件之人選,若有雙向撮合結果,配對雙方均可直接透過e-mail後,互留聯絡電話、msn、skyp等方式互動,或委託紅娘人工安排會面。

 

此配對系統是最具人性化、精準化、便宜化且也最顧慮到交友安全性之婚友精準配對系統─它是由中華民國單身關愛協會創會人劉小姐二十多年來實驗過數十種婚友制度,研發改良完成的【人工驗證審核評比後,再透過電腦双向撮合之精準配對系統】介於傳統人工介紹與網路交友中間的綜合版。

 

此配對系統與現今網路虛擬交友最大不同處在於它採嚴格審查多項證件如:身分證正本、畢業證書(必驗)戶籍謄本、服務證、薪資證明、房地契、體檢報告書、良民證..等正影本均可(非必驗)及將配對雙方之儀表、談吐、健康狀況、經濟能力…等等評比條件均列入婚友配對參考。如此幫您個別量身訂做,快速為您搜尋到Miss Right & Mr.Right之婚友精準配對平台,此平台目前正在台北縣、市擴大聯盟推廣中.

 

表頭1